羨慕---關於生命的脈絡*照片引用自--佛朗明哥同好 "想飛的心 " 部落格老師在部落格寫下關於她最近的濾桶低潮,我看完文章後內心很沉重,我能懂她為人母的心路歷程,我也能瞭解她為藝術.為舞團所做的犧牲,有巢氏房屋但我不懂,真的不懂,關於她這樣一個女人的愛情,究竟能有多少成分 ?我試圖去瞭解,用我那乏善可陳買屋網的經歷,卻無法安慰她ㄧ字ㄧ句,和她相比我那不及格的愛情學分,能給她什麼有用的建議 ?只是老師,小額信貸是因為這些過往成就了妳,是因為這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爬起,讓妳的身體磨練出力量,是因為這些傷.這景觀設計些痛,才讓妳的舞蹈有了豐富的生命,是因為這樣的妳,才讓我看妳跳著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看到流淚售屋網,我不忍.也不捨,卻仍然羨慕妳。妳有ㄧ顆看似脆弱而又強健的心靈,妳有一種接近沮喪又能馬上豁達的買房子心情,妳有一個帶點世俗卻又懂得包容的心胸那是我們這輩子恐怕都無法擁有的 " 心 "。所以,就繼續做訂做禮服著妳自己吧 !要流淚就流淚,要大笑就大笑,要愛就去愛了唄,要恨就狠狠的去恨個夠,我知道等這ㄧ切酒店工作都過去,這些過往又會是妳藏在心裡頭的另ㄧ個故事,等有一天妳會舞動著這支舞,在世人的面前炫耀妳褐藻醣膠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43kjk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